会议动态 首页 > 会议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11-10 访问数:

为进一步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中央、省委关于严肃换届工作纪律要求,持续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11月10日,学校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和换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袁洪亮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镜鉴·(二)》和换届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长鸣》。

DSC_1478ok.jpg

接下来,党委副书记赵剑辉传达了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严抓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要准确把握换届重点时段任务,做实换届选举全程监督。

IMG_0661ok.jpg

纪委书记袁洪亮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一要始终把准政治方向,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站在政治高度上看问题,确保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得到坚决贯彻执行,不断巩固并提升学校良好的政治生态;二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持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决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努力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推进取得更好的成效;三要严肃换届纪律,强化责任落实,对换届工作全程进行监督,抓好警示教育,严明要求、标出底线、敲响警钟,确保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IMG_0655ok.jpg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是在党委开展换届工作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和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意义重大。

上一条:中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大会通知(第1号)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廉政建设和党委换届纪律要求专题报告会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