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首页 > 会议动态

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 2021-12-28 访问数:

12月28日,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第三会议室举行,房立群同志主持会议,省属高校党委集中换届工作第四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新当选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中共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会议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房立群同志为书记,别惠彬同志、赵剑辉同志为副书记。

房立群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牢记上级领导的嘱托,传承学校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巩固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在历届班子和历代师生员工打下的良好发展基础上,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继续谱写我校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崭新篇章。

房立群同志强调,将以此次党员大会为新起点,倍加珍惜学校加快发展的大好势头,倍加珍惜学校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倍加珍惜全校师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与广大师生同舟共济、戮力同心,共同谱写我校职业本科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纪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