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回眸 首页 > 成就回眸

成就回眸——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12-07 访问数:

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6月29日,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党委书记房立群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别惠彬主持大会。校领导马凯、王玉秋、高歌、孟凡成出席会议。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其他党员同志、群众及学生代表700余人参加大会。

高歌宣读《学校党委关于表彰全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校领导为64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并向12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先后发言。

在房立群的带领下,进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房立群号召全校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努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下一条:成就回眸——学校入选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改革创新实验校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