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回眸 首页 > 成就回眸

成就回眸——我校荣获吉林省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12-07 访问数:

我校荣获吉林省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

2017年6月21日,“吉林省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荣获“吉林省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道桥工程学院院长王连威荣获“吉林省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教师奖”,吉林交通职业教育集团副理事长、吉林省汽车工业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明哲荣获“吉林省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贡献奖”。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我国职业教育战线的最高奖项,我校能在吉林省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评选中获此殊荣,既是职业教育届的认可,也是行业企业和社会对学校的肯定。


上一条:成就回眸——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 下一条:成就回眸——我校被确定为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制试点单位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