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回眸 首页 > 成就回眸

成就回眸——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12-07 访问数:

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

2017年8月9日,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隆重开幕。

吉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总督学许世彬、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一处副处长马驰骋、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调研员安烨、省纪委案件审理中心副主任科员郭维民、省高校工委组织部副主任科员陈智强出席了大会。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部分离退休校级老领导及全体党员、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校长别惠彬同志主持开幕式。

会上,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总督学许世彬发表讲话,并代表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我校第二次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史美君代表第一届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第一次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和展望。

上一条:成就回眸——我校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成就回眸——我校荣获吉林省首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