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回眸 首页 > 成就回眸

成就回眸——我校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12-07 访问数:

我校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1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长春市妇联组织部部长柳影,党委书记史美君、院长别惠彬、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苏建国、党委副书记高歌、副院长孟凡成、党委职能部门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大会,大会正式代表95名。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高歌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书记李忠旭代表校群团组织致贺词,长春市妇联组织部部长柳影代表长春市妇联对学校妇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刘艳红作了题为《凝聚巾帼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引领全校妇女为学校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代表们分成三组讨论《妇代会选举办法》和《妇委会工作报告》。讨论中,与会人员肯定了几年来妇委会的工作,结合自身实际表达在妇女工作中的切身感受,并对未来妇女会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大会表彰了在学校发展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女教工,共计八名“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分别是:王颖、夏志华、迟晓曼、洪英子、钱雪松、赵英顺、邵蕾。

史美君作重要讲话,就如何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妇女工作上下功夫。二要锐意改革、用于创新,着力在凝聚学校发展力量上下功夫。三要始终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四要强化责任、保障权益,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

本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妇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女工作委员会。

上一条:成就回眸——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下一条:成就回眸——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大会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