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回眸 首页 > 成就回眸

成就回眸——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12-07 访问数: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18年6月29日,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史美君出席大会并讲话,院长别惠彬主持大会,党委副书记高歌宣读表彰决定。副院长马凯、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苏建国、孟凡成及校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出席大会。

大会表彰了近两年来在推进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过程中做出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的49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

上一条:成就回眸——我校成功举行庆祝建校60周年大会 下一条:成就回眸——我校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