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回眸 首页 > 成就回眸

成就回眸——我校成功举行庆祝建校60周年大会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12-07 访问数:

我校成功举行庆祝建校60周年大会

2018年9月28日,庆祝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校60周年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史美君主持大会。院长别惠彬代表学校致辞。

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华职教社吉林分社主任车秀兰,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校友丁海发,中国记协副主席、吉林日报社社长、社委会主任张育新,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会长杨泽宇,中国交通教研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主任、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职业教育分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顾问江定涛,吉林省职业教育学会会长于志晶,中华职业教育社吉林分社副主任刘海,长春理工大学校长苏忠民,长春大学校长李志瑶,长春工程学院院长胡明出席了大会。

出席大会的还有全国交通职业院校领导、省内兄弟院校领导、国际合作办学院校领导、合作企业代表、新闻界的朋友。同时,学校校友及学校现任领导、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师生员工参加了大会。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炳辉作为兄弟院校代表为大会致辞。韩国岭南理工大学校长朴在勋先生作为国外合作院校代表为大会致辞。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吉林省汽车工业贸易集团总经理许明哲先生发言。吉林省华一公路建设集团白城宏达路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玉良同志代表校友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情意。长白山技能名师王连威教授、管理工程学院焦欣宁同学分别作为在校教师和在校学生代表发言。

上一条:成就回眸——我校召开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大会 下一条:成就回眸——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