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回眸 首页 > 成就回眸

成就回眸——我校召开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大会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12-07 访问数:

我校召开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大会

2018年9月28日,我校在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大会。院长别惠彬出席并讲话,纪委书记王玉秋、副院长苏建国、副院长孟凡成及省内外各位理事参加了大会。副院长马凯主持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章程》(讨论稿)、《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选举办法》(讨论稿),并表决推选出78名常务理事。大会一致通过别惠彬当选为理事长、许明哲等29人当选为副理事长、马凯当选为秘书长。

吉林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处长宋春辉、吉林省职业教育学会会长于志晶、吉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刘海、校企合作单位代表、职教集团副理事长、吉林省汽车工业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明哲分别致辞,表示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别惠彬分别与新加入职教集团的相关单位代表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上一条:成就回眸——我校顺利通过第三批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项目验收 下一条:成就回眸——我校成功举行庆祝建校60周年大会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