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回眸 首页 > 成就回眸

成就回眸——我校顺利通过第三批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项目验收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12-07 访问数:

我校顺利通过第三批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

示范学校建设项目验收

2019年9月16日,我校迎来了第三批吉林省职业教育改革示范校验收。教育厅巡视员、副厅长战高峰参加验收会并讲话。专家组由组长于志晶及成员刘海、高树德、王家青、杨威等一行5人组成。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姜云东、学校党委书记黄金林、校长别惠彬、副校长马凯、副校长孟凡成、教务处处长沈艳东、各项目组负责人参与了此次验收会。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进行了实地踏查、查阅资料、校长交流、学生座谈、负责人座谈及教师座谈。

最终经专家组一致同意,我校通过第三批吉林省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项目验收。

上一条:成就回眸——我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 下一条:成就回眸——我校召开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大会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