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回眸 首页 > 成就回眸

成就回眸——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12-07 访问数: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2020年1月10日,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黄金林出席并讲话。院长别惠彬主持会议。校领导马凯、王玉秋、苏建国、高歌、孟凡成及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马凯对“双高”建设申报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后“双高”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苏建国宣读学校《关于表彰在“双高”建设申报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黄金林号召全校师生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以“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单位建设为契机,扎实实施“双十行动”,推进实现学校“治理有方、管理到位、风清气正、提质进位”的工作目标,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别惠彬在主持时强调指出,全体师生员工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明确目标,统筹推进,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建设任务顺利实施,有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成就回眸——学校召开国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建设启动大会 下一条:成就回眸——我校被遴选确定为教育部“人文交流经世项目”首批“经世国际学院”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