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回眸 首页 > 成就回眸

成就回眸——学校召开国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建设启动大会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12-07 访问数:

学校召开国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建设启动大会

2020年12月9日,学校召开国家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建设启动大会。校领导别惠彬、王玉秋、苏建国、高歌、孟凡成及吉林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校企合作企业代表等来宾出席大会,学校科以上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苏建国宣读了《关于表彰申报国家示范性职教集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领导和来宾代表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

大会还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订单班”授牌及企业向我校的捐赠仪式。

别惠彬作动员讲话。他表示,要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发挥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盟成员单位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努力把吉林交通运输职教集团建设成为结构合理、规模适度、特色鲜明的国家示范性职教集团,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职院校努力奋斗!

上一条:成就回眸——学校顺利通过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项目审核并被评选为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样板校 下一条:成就回眸——学校召开“双高”建设动员部署大会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