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首页 > 会议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廉政建设和党委换届纪律要求专题报告会

作者 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21-10-20 访问数: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委严肃换届纪律要求,严明纪律规矩,深化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10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廉政建设和党委换届纪律要求专题报告会。党委书记房立群、院长别惠彬和其他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玉秋主持。

东北师范大学政法学院院长李红权教授作题为《高校系统腐败治理与廉政风险防范》辅导报告。报告系统讲解了高校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高校重点领域和腐败问题及主要表现,防范廉政风险、确保廉政从政的基本思路,并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重点讲解了中央“十严禁”换届纪律规定和吉林省“六不用”、“六调离”等换届纪律要求。

IMG_2084.jpg

会上,王玉秋对学校廉政建设和党委换届纪律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一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必须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二是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引导党员干部遵规守纪,认真落实换届纪律要求;三是及时向本单位(部门)党员干部传达好本次辅导报告会内容,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此次廉政建设和党委换届纪律要求专题报告会,是在党委开展换届工作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圆满顺利完成意义重大。

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党委巡察办公室和纪检监察机构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暨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换届工作会议暨严肃换届纪律谈话部署会议

     
 

地址: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邮编:130012